简介:徐婕儿是福茂的新人,这是她的个人第二张专辑。其实对于她的第一张专辑,我已没有什么太深的印象,因为她后来也去跟了台湾偶像剧的风,跑去演电视剧了。徐婕儿近期比较著名的电视剧是《海豚湾恋人》,她演女二号沈曼青,好像是一位勇敢去爱的新新人类。所以在这张专辑中,专辑的角色设定,就是她演的这位个性鲜明的女孩。比如主打歌“女人不坏”,讲的是“女人不坏,男人就是学不乖”,非常张扬的大女人主义。专辑的曲风大多鲜艳热烈,徐婕儿的演唱豪爽中带稳健,是个不错的舞曲人才。而且,专辑中的大部分歌词是她自己填的,能诉说一个假设角色的心曲,说明徐婕儿的文字能力相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