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有后摇大本营之称的芝加哥的乐队“乌龟”是九十年代后摇滚乐队中的风云人物,乐队深受德国七十年Kraut-Rock等电子实验风格的影响。同时又加入了一些先锋爵士甚至是现代音乐的元素,混合起来后他们采用后摇滚的形式和结构进行编曲,形成了独特的音乐风格。Tortoise出唱片周期似乎是一直是三年一次,2001年的《 Standards》之后,Tortoise今年又出了他们的新专辑,这次Tortoise没有给乐迷带来突破性的音乐,更多的是在重复前几张专辑中他们玩得驾轻就熟的东西,略略让人失望。但整张专辑依然是水准之作,键盘的铺陈带领着乐曲的旋律走向,吉他轻快地穿越厚重的贝司,行云流水带人畅游一个由他们编织的迷幻音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