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乐队Mum继上张专辑大获成功之后,在今年又推出了他们的新作品。在制作这张唱片时,双胞胎姐妹中的Gyda黯然离开,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遗憾。乐队在一个灯塔内与世隔绝潜心创作,因此这次他们的音乐显得更加的不食人间烟火。专辑延续了Mum 一贯的唯美而梦幻的音乐感觉,各种来自自然环境的声音采样,薄雾般的电子音效慢慢地蕴荡着一股慵懒的感觉,风琴的奏鸣仿佛在倾诉着发自内心的愉悦之情。而那个有些稚嫩的女声带着点妖媚与邪气在无意中破坏了这份美妙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同样来自冰岛的女声BJORKE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