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郑希怡是“英皇”去年力捧的新人,在夏天“英皇事件”开始的时候,她正是最红的时候。不过现在郑希怡的风头也还是不弱,她还是香港现下最炙手可热的封面女郎。当初郑希怡是作为“英皇”的三人少女组合3T的成员出道的,后来公司发现她有“少许性感外形”(郑希怡语),便让她单飞,走“健康的性感”路线。郑希怡一路走来也是是是非非、风风雨雨,不过香港“新一代学生性感情人”的封号,还是非她莫属。已走出成功第一步的郑希怡不希望自己仅仅被性感定性,因此一直在舞技上下功夫,这张新专辑也基本上都是舞曲,听不出来唱功,不过她真要在台上边唱边跳,也是很了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