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西班牙的Mus又是一对由夫妻组成的家庭乐队,六人的乐团早期擅长透过电子音效来表现虚幻迷离的声音实验,而从2002年的专辑开始,他们自觉地将电音成分降至最低,返回到简约恬静的民谣曲风,除了少许的键盘外,原音的吉他、钢琴、提琴成为了音乐的主角,简单直接,触动内心的音符,在婉约优美的旋律下,女主唱可以媲美Mazzy Star女主唱Hope Sandoval的幽微唱腔仿佛在你耳畔轻拂地喃喃自语,充满了媚惑的感觉,让人不由自主就沉溺了进去。专辑的最后一首歌以哲学家/诗人Jose Luis Garcia Rua的朗读来压轴, 钢琴从头至尾在背景中伴奏,即使你听不懂歌词想表达的内容,但音乐可以超越语言,将彼此的心灵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