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曾获“东方风云榜”年度新人奖、“中唱之星”全国新人新作作曲比赛银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金号奖”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评选“十佳歌手”之一的上海歌手李元,是近年来在上海十分活跃的创作歌手及制作人。这张《亿万光年》是李元的第2张专辑,他的风格一直是比较海派的,在专辑中将流行、拉丁、英伦摇滚、R&B、中国民乐、古典音乐共冶一炉,曲风给人的感觉比较乱,不过制作还算不错。李元同时还培养了不少新人,这张专辑的DISC2也收入了他的学生们演唱的他的歌曲,也算是扶掖上海歌坛新人的一种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