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读后感
《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紧扣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政治方向和正确道路的重要论述,对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面依法治国必须从我国实际出发,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作出系统阐述。深入学习领会《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