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特点】
一、用途广泛:产品可广泛用于各种内外墙面的磨平、抛光处理,也可用于木工件、金属件及其它硬质材质平面的打磨、抛光、旧油漆件平面的打磨处理等用途。二、高效快速:产品以220V交流电机为动力,带动砂盘端面上的砂片高速旋转,这种打磨方式远比于工打磨方式效率高,是人工的4到6倍。三、环保无尘:产品配有独特的吸尘装置,可将打磨产生的粉尘吸收,作业时不污染环境,确保操作人员健康,具有划时代意义。四、平整度好:相对于手工打磨平整度好,且无砂痕。五、轻便灵活:产品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相关配件的接插、连接快捷方便。六、人性设计:产品设计时贯彻了以人为本的原则,不仅外观新颖、线条流畅,而且具有人体柔性设计,体现了相对完美的宜人化理念和人性关怀。
【产品效益】以打磨一套100平方居面的住房为例,使用便携式无尘墙面打磨机打磨和用传统手工打磨墙面所得相关数据比较如下:
项目:手工打磨、机器打磨、对比结果
工时:IOO元/天×3天=300元、100元/天×0.5天=50元、节约成本250元
砂布:50张×1元/张=50元、2张×2元/张=4元、节约材料46元
粉尘:严重,容易引发职业病、无尘、环保,对人体无害、保护工人健康
平整度:一般,墙面有痕、平整,墙面无痕、交房合格率高
【技术参数】型号便携式无尘墙面打磨机打磨机转速 3200土lOOmin打磨机功率 450W打磨机重量 1.4Kg吸尘机功率 120W吸尘机重量2 8Kg电压 220V工具总重量5.2Kg频率50Hz吸尘机转速 l2000min 吸尘率 98%作业盘直径 180mm【购机价格】无尘墙面打磨机创业扶持价:手持简易型:1288元/台;肩背无尘型:2988元/台;长柄式不带吸尘器:3888元/台;长柄式带吸尘器:4588元/套,款到发货,详情咨询:13669249098 李主任
免拆空调自动清洗机
空调早已走入千家万户、每家至少拥有2一一4台空调;各企事业单位、学校、政府机关等每间办公室都有至少一台空调,一个城市的空调保有量可想而知;每台空调在一年的使用过程中至少要清洗3次以上,空调清洗的市场含金量不可估算!
清洗一台空调机、目前的市场收费标准备是80元左右,而成本只需要6元钱,以平均每天清洗5台为例,一天就可以赚300元以上,一个月就能赚10000元左右,假如你当老板、再雇3到IO个人的话,一个月除了人工费能赚多少,自己算算就知道了!
【设备原理】免拆空调清洗机由吸水系统和清洗系统组成,可清洗空调机型:挂机、窗机、柜机(室内、室外机)。具有免拆解,高效、快捷、全方位、深层次清洗的特点,体积小、重量轻、方便携带。
【设备特点】l、此机器可用水桶装水和接水龙头两者均可,真正解决水源问题,在清洗时非常方便,避免远离水龙头无法作业的情况;2、免拆解:直接清洗挂机、柜机、窗机、室内室外机(水量可调、水流可调、水压可调)无须把挂机拆下来清洗,揭开挂机顶盖即可;j、感应电机超强使用寿命,自带枪停机停功能,即手扣枪电机转、手松枪电机停;4、配高低压喷头,带自动吸药液功能,可一边清洗,一边打清洗剂或泡沫。喷枪可调节出水形状,0-70度(直线和扇形);5、轻便,小巧,出水压力高低可调,对于空调清洗方便、快捷1 6、随机配备清洗室外机的专用加长喷枪、出水方向可调,不用人爬到室外、站在窗口即可安全清洗室外机;7、一机多用、物超所值,此机除清洗空调外、还可用于清洗汽车、建筑物外墙、户外广告牌等。
【投资优势】投入小:购一台“免拆空调清洗机”3998元,一个人、一部手机电话即可开展业务;市场大:空调在使用过程中都需要做彻底的清洗,一般一年清洗不低于3次;效益高:清洗一台空调机、目前的市场收费标准备是80元左右,而成本只需要6元左右,以平均每天清洗5台为例,一天就可以赚300元以上;易操作:根本不需要拆卸空调,无需专业技术,一人即可操作,清洗一台空调全部用时30分钟左右;专业化:目前市场上还没有一家专业的空调清洗公司,竞争对手根本没有,非常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
【合作方式】免拆空调清冼机创业扶持价3998元,全套配送包括: ●免拆空调清洗机l台●随机标配全套配件●提供全套技术资料和光盘●市场营销指南●宣传资料200份●工作服一套。
投币式星座游戏机
“投币式星座游戏机”是结合西方十二星座与人生多种运程相匹配的一种新型产品,本产品可用来进行摇奖、抽签,吸引客人的光临,可以获得可观的收入,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一次投资永久受益的赚钱机器。同时此产品还可以让商家做到个性化特色经营,提升人气。 “投币式星座游戏机”源自于台湾,在国内是独一无一的娱乐新产品,其作为时下娱乐休闲的新看点,使越来越多的人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国内娱乐市场正悄然走俏。“投币式星座游戏机”外形美观、精巧别致,只要你选择好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往游戏机的投币口投入一个一元的硬币(投假币、五角或一角的硬币无效,会被机子吃掉,所投入的硬币只有主人用特制的钥匙才能取出),然后按下按纽,机器就会出示一个显示你当天运程、事业运势、爱情运势、综合运势、幸运数字, IQ及心理测试等字样的纸签,转盘在转动时还会发出闪烁的七彩灯光(无需电源),同时本游戏机还可以玩多人互动游戏,在转盘上面还印有“你请客、唱一首歌、讲个笑话、喝杯”等游戏字样,是谁见谁想玩的时尚产品。
市场巨大、灵活经营:该机器主要是寄放式经营,可寄放在练歌房、咖啡馆、西餐厅、休闲小站、游戏厅、棋牌室、洒吧、茶楼、洗浴休闲广场、影剧院、话吧、火车上、便利店、健身房、酒店(用于餐桌上客人助兴,主人赚钱)、饭店、夜总会、学校门口、商场等场所,营业地点不受限制。适合各类人群投资创业,投资可大可小,以寄放业务为主,免电力、免房租、免人员看管费用。投资小利润高、一次投资永久受益:每人每次投硬币1元,朋友之间即可比点子、猜大小、测心理、看今日运势、爱情运势、综合运势及一些性格和心理测试等一系列娱乐活动,属大众消费,市场广阔。以每台“投币式星座游戏机”一天营业收入20元计算,则每台机器一个月的营业收入为:20元×30天=600元;若经营100台“投币式星座游戏机”,则每月的营业收入是:20元×30天×100=60000元,与看管的店家以4:6拆帐分成的话,每个月的利润为60000×60V0=36000元,一年的利润为36000元×12=432000元,扣除产品的成本投资160元/台×100台=16000元,则经营100台一年的纯利润为: 432000元 16000元=416000元,其巨额的投资回报是可想而知的。生活中,我们每天都有很多新奇的想法和赚钱的念头闪现,但很多人只是想想而已,想想就过去了,一个人能否成功关键要看您对这种机遇的把握。现在,一个绝好的赚钱机遇、一个全新的盈利模式就摆在您的面前,还等什么?选择我们,您就选择了成功!
合作购买方式:欢迎您来我单位看样购货,并可现场演示,若路远不方便来也可办理邮购。合作细则如下: ●一次性购5台以上(含5台),800元/台;●一次性购10台以上(含lO台),700元/台;●供货价格视购买数量递减、量大价优,详情请来电咨询、电话:13669249098李主任;●区域性独家垄断经营方案请来人或来电详谈,电话:13669249098李主任特别说明:无论购货多少,我们均免费提供全套的《经营方案》、“投币式星座游戏机”《寄放协议书样本》及《寄放结算表》等。
多功能管道疏通机
在我们生活中家里厕所、厨房、下水道等管道经常容易因为各种软硬物质(如抹布、清洁球、塑料)等而堵塞,这让我们头痛不已,这也就催生了一个市场十分广阔的服务行业——管道疏通!君不见你身边随处可见的“专业管道疏通”的广告?你知道一次上门疏通服务收费多少?你知道做这行一天能有多少收入?你知道做这项服务投资才多少?千万别看不上这个不起眼的服务行业!一般的城市一次上门服务收费50-100元不等,一天只需要做三四单业务、收入即可达到300元左右,自己算算一个月能赚多少?而投资只是花850元购置一台疏通机器,自己有一辆自行车和一部手机即可,本项目稳赚不赔,特别适合小本投资者创业。
产品功能:本机专业疏通各种软硬物质(抹布、清洁球、塑料)所造成的堵塞;各种v型S型拐弯的地漏(因装修掉进水泥、沙子或头发)等种原因所造成的堵塞。疏通下水道,疏通马桶,疏通厕所,疏通地漏,疏通洗菜池排水管,疏通浴缸,疏通面盆,疏通小孔等各类管道疏通。